我是個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的女孩~~

這幾天爬了很多文在找身體乳液

看到滿多網友推薦艾芙美的異膚佳乳液

後來就到藥局去尋尋 

藥師也滿推薦我用艾芙美的產品 
 
畢竟天氣也開始要變化的比較劇烈,冬天也要到了

就買了一罐回去STAND BY 

搭拉拉啦拉拉~~~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是新配方的喔 
 
 
我買的是霜,不是乳液

因為到了冬天我的肌膚都會滿乾的(真的很討厭異位性皮膚炎)

還會很養

試擦了一點在手上!!


質地跟香味我都滿喜歡的^^

淡淡的天然燕麥香味我覺得滿好聞的

 

 
原本我想說買的是營養霜

會比較油比較難吸收
 

但是它擦上肌膚居然很快就吸收進去

重點是不會覺得很油膩 也不會黏黏的

 

超讚的啦!!讓我訝異的是,他雖然是霜,可是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

而且吸收的很快

擦完就覺得很快的吸收了

之前有用過他牌的,理XXXX,擦了30分鐘都還不吸收

希望這瓶真的能讓我在冬天不要這麼被異位性皮膚炎所苦><

之後冬天在來跟大家分享效果囉!! 


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滋潤型) 
容量:200ml 建議售價: 1050元 
EXOMEGA EMOLLIENT CREAM
問題肌膚及乾燥肌膚適用之全身性乳霜。

產品優勢

1.含艾芙美燕麥新葉PLANTLET萃取,能修護、有效滋潤保濕、舒緩乾燥肌膚。
2.膚樂潤Filaxerine,可提高肌膚屏障功能。
3.添加Vitamin B3,加倍修護肌膚,加強肌膚防護能力,提升肌膚天然保水能力。
4含月見草油,加強滋潤、保濕肌膚,安撫並保護皮膚。
5水合甘油,加強保濕、滋潤肌膚,具極佳滋養、保護作用。
6質地易吸收、保濕滋潤力高,為問題膚質與極乾性肌膚必備之潤膚產品。
7不含香料,產品耐受性高;長期使用可有效舒緩皮膚。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肌膚即可,沐浴後立即使用,效果最佳。極乾性肌膚建議一天最少需使用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tchqqqq 的頭像
    stitchqqqq

    三妞小窩--亞亞、琳琳、狗狗

    stitchq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