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末和姐妹淘聚會的時間啦

這次設定主題是中式下午茶

每個人要帶一道最推薦的中式下午茶餐點

因為最後總是不免要評比一番


這次我帶的是東門江記豆花

因為上次吃過一次之後就讓我印象深刻

含有濃濃豆香的豆花 口感相當綿密而滑順

只有單一口味的花生仁

外表飽滿不見軟爛卻入口即化

加上甜而不膩的糖水 真是相當樸實的好滋味

讓我相當有信心贏得這次的評比

 

 

我和雅雅依照約定的時間來到了狗狗的家

在他們家的後院享受這悠閒的午後時光

 


 

狗狗帶的是點水樓的巨無霸蘿蔔絲酥餅

前幾天才在PTT看到有人在討論這個

還在想說要找時間去買來吃看看

沒想到狗狗這次就帶來了




狗狗說她是在過來之前直接去點水樓永康店外帶的

在過來的路上有稍微碰撞到 好像有點變形的感覺XD

因為還熱騰騰的 所以我們就先吃這個啦

 

拿起一個蘿蔔絲餅

首先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白芝麻香令人垂涎欲滴

灑滿白芝麻的酥脆外皮裡面包裹著是絲絲分明的蘿蔔絲

一口咬下去,口感相當多層次

吃起來沒有蘿蔔的澀味

反倒是把蘿蔔的水分的甜味充分表現出來

配上酥脆外皮 甜中帶脆的口感真的好好吃啊~

 

最後要說雖然它是叫做巨無霸蘿蔔絲酥餅

不過我想那應該是跟一般上海精緻小點比起來的相對大小吧

其實就是還滿剛好的大小 女生也不用擔心太大吃不完

這蘿蔔絲餅真是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啊

 

沒想到狗狗帶來的餐點竟然這麼強

但我仍然對我的豆花相當有信心


接下來就換我的東門江記豆花登場啦

在這種炎熱的天氣來一碗冰涼的豆花真是一大享受

我的評語在前面提過就不再贅述

來看一下其他兩人的評語吧

狗狗評語:很好吃 是很久沒吃過的懷念滋味

雅雅評語:豆花很好吃 可是我不喜歡吃花生

怎麼都這麼短

不過整體而言是好吃的就是了


 

最後登場的是雅雅準備的冰火菠蘿油

她說原本她是想去買師大夜市很有名的那家 但是沒買到

結果就直接在她家旁邊的50嵐附設的港式小點買了


聽到這邊
我們也就沒有太期待了

師大那家我有吃過 真的還挺好吃的

酥酥的波蘿配上微鹹的奶油真的是太美味了

至於今天這家的….我想就不予置評了XD

 

最後我們三個還是按照慣例來票選今天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結果由狗狗的巨無霸蘿蔔絲酥餅脫穎而出 拿下三票大獲全勝

連我自己都跑票了….XDD

只能說這蘿蔔絲餅真的是好好吃啊!!!

但豆花也真的很不賴啦

今天唯一敗筆大概就是那冰火波蘿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tchqqqq 的頭像
    stitchqqqq

    三妞小窩--亞亞、琳琳、狗狗

    stitchq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