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陪我的好朋友—A君去打玻尿酸

她最在意的部位是那兩條深深的法令紋

本來對於這種置入性的療程趕到有點排斥

畢竟我個人比較俗仔一點

是的,我怕痛

而且看到電視上一些偶像明星整型失敗的案例

很替A君擔心

「會不會打了之後臉僵掉啊?」、「會不會打了之後身體哪裡出問題啊」……

當她告訴我她要打玻尿酸來除掉法令紋時

我劈哩啪啦丟出這一大堆問題

讓她也有點卻步了

 

後來我們都默默的搜集了資料

上網看我才發現原來現在「打玻尿酸」是一件那麼普遍的事情

……看來我真的是沒有follow到新資訊……

於是我陪著A君擬定了一個「法令紋我跟妳拼了」作戰計畫

以下是我們的步驟安排:

1.      了解玻尿酸為何物知己知彼,敗戰百勝

2.      尋找相關用玻尿酸施打法令紋的案例分享-至少了解流程,比較不害怕

3.      找到合適的醫師-A君:我可不敢隨便讓誰誰誰在我臉上打東西!

4.      諮詢-等於是先看跟這個醫師麻不麻吉啦

5.      來吧!把法令紋從我臉上拿走吧!

Fight上面5點就是我們的作戰計畫!

 

好家在,一切都順利

她打出來的成果也很不錯

但最主要我想要提醒大家的是一些

看起來很基本,但很容易忘記的小細節

剛開始我們搜尋討論區發現

為什麼價錢落差可以這麼大?

為什麼有些診所強調可以分裝?這樣比較划算?

為什麼打同樣的部位卻都用不一樣的分子?

超多疑問的!!

 

後來我們決定了一條自己的道路XD

整理出來大致上是下列這樣:

豐頰、蘋果肌、下巴-大分子sub-Q

法令紋、隆鼻-中分子perlane或是瑞絲朗

淚溝-小分子touch

嘴唇-lipp

另外,也決定不要用分裝的玻尿酸

原因沒別的

很簡單的邏輯觀念-我怎麼知道這個分裝的別人有沒有用過?而且一個東西要真空包裝是有道理的吧!

醫師要選合適自己的,不要盲從

 

終於,我陪A君去打的時候

特地跟醫師請教一些問題

醫師也很好心的讓我把用過的玻尿酸針筒讓我帶回來



要開始打的時候

護士小姐會直接把這樣一盒玻尿酸拿給醫師




打開長這樣

完完整整的原封不動





打開之後裡面是一支嶄新的針筒

裡面有附1.2支針頭

醫師說是為了方便替換用的

療程進行時

醫師還幫我們上了一課:

因為玻尿酸是要打進人體的

所以採真空的包裝設計

主要就是不要讓空氣中的細菌汙染到玻尿酸

坊間有很多以劑量計費的就是分裝過的

第一點,你怎麼知道這是不是別人用剩下的?(跟我們想的一樣)

再來,真空包裝就是不要被汙染,那你抽出來了不就失去那層意義了?

細菌還是會有侵襲的機會啊!除非那麼先進在真空室進行!



所以大家要記得

像是這次用的perlane中分子就是1ml

如果出現0.2ml0.6ml0.9ml這種奇怪的數字就要小心了

等待的同時

好心的小護士告訴我們先前醫師說過的觀念:

坊間會有些診所標榜「打多少,收多少錢」

乍聽之下好像挺划算的!

但再仔細假設這支1ml你只打了0.6ml

那剩下的0.4ml是不是就留給下一位呢?!

妳怎麼知道哪一天妳不會是那個「下一位」呢?!

(案:小護士說的真是一針見血啊!)



還有盒子的背面一定要有這種中文說明

才能證明它是正港進口的啦!!

不然就有可能是水貨

可能在海上漂流好幾天也說不定

一樣的道理,你怎麼知道這是怎麼運來台灣的呢?




而且還要有衛生署的標號哦!!

 

因為我們事前有做過這些功課

所以這個作戰計畫算是很順利的結束了

成果當然也是perfect

醫師還稱讚我們是模範病人

雖然我不是打玻尿酸的那個人

一開始也充滿了不了解跟質疑

但親眼目睹了A君的改變過程

我覺得如果可以讓自己變得有自信何樂而不為呢?

但重點是要用對的方式

要懂得保護自己

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

在什麼都不了解的情況下就去做這件事情

到最後要承擔後果的、苦的還是自己啊

所以記得要三思而後行啊

 

以上,提供從旁協助A君的小小心得

希望大家可以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替自己增加光采

做個自信的時代女性囉!GO~



 
狗狗
2010.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tchqqqq 的頭像
    stitchqqqq

    三妞小窩--亞亞、琳琳、狗狗

    stitchq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